新朋友
我是新朋友喔!
一次歡迎永遠歡迎
喔耶
我要去小組了
這樣子的期待
跟7年前去阿祝小組
是一樣的心情
期待 緊張又興奮

期待在小組成長
期待在小組認識更多人
期待更多的被挑旺

緊張會不會有突發狀況
緊張會不會有可怕的事情
緊張小組長會不會把我吃掉

興奮我是一個新朋友
興奮自己跨出了一步
興奮自己選擇挑戰

面對不一樣的環境
我選擇挑戰
面對困難
我再次選擇挑戰
就像去年才藝品格營一樣
邊哭邊做報名組
換來的是身量的提升與突破
承擔力 解決事情並在短時間做決定

我是一個新朋友
期待自己
再次結出
像方像貓一樣的果子
尋回起初的愛心
重新
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