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兒牧一起服事有三次的經驗

第一次是晚上主崇的服事
青牧是支援禱告醫治團隊

第二次是在兒牧的主崇
有六週的時間
陪兒童牧區的小朋友
因為有要升上國一的小朋友
我們一起崇拜
最後三週我帶小組
然後六週結束後
他們這些小朋友有4個人
就到我的國中小組來
這是第一次

第三次就是堂慶了
50週年的堂慶
小比幫忙兒童牧區live band
今天練團
還蠻有意思的
有發現兩個突出的人才
一個是男vocal
另一個是小提琴手

男vocal的聲音很特別
感覺像治德(音質不像)

小提琴手很猛的
"強"一個字形容
有feel喔~~~

校長牧師也很親切
我們練團
vocal們也很認真
一遍一遍的練習
校長牧師認真的糾正
不斷重來(很嚴格...)

今天下午的練習很順利
練完之後有蘿蔔糕和梅子綠茶等著我們
雖然我喝了一口梅子綠茶
就決定放棄他
蘿蔔糕我吃完了
我還看見璽文偷夾我的蘿蔔糕
(我也偷吃他的米糕)

曲子我們都熟悉
也走過很多遍
不過今天學到一個重點
一樣的曲子有不同的編曲
不一定是照青牧一樣的編曲方式
(我門太習慣一樣的編曲方式了)
兒牧也有自己習慣的方式
既然我們是客人
所以就竭盡所能的配合囉!
感謝主
(心裡偷偷想著...兒牧&青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