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young載我們去教會
不過咧
因為muric在買早餐花了一些時間
我們等他
還好沒有遲到
不過我們就在車上把"MU"發成"哞"的音
以玆逞罰

星期五是牧師傳道同工的晨禱
我們被禱告完之後
帶著祝福
離開了台北
前往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因為一高發生車禍
所以我們就走二高
很快的
50分鐘過後我們在第二航廈
女生推出車車
男生奮力的搬著行李
我們去超高級的新航check in

行李排排站好
大家配一配
不要過重也不讓他太輕
一切妥當
就出境啦!
掰掰台灣

中午早就過了
肚子很餓
吃了小蛋糕及御飯團早就是一小時前了
paul弟很餓去買了機場的東西吃
不過我堅持不買
因為太貴了
我相信飛機上有供應午餐

在上飛機之前
amy姊包包中的"雪的屋"解救了大家的胃
不過這早已命定
在這短宣隊的當中
"雪的屋"被造是有意義的...
(聽的懂的請自行搖頭)

因為大家已經有共識
所以我們很順服的
聽從amy姊的吩咐
放棄了新航的60個電影頻道及音樂台
選擇安安靜靜的靈修
或是安息主懷

飛機起飛的那一剎那
開心的要喊哈利路亞
之後就安息主懷了...

果然沒有錯
等完了繁複的手續
熱毛巾
耳機
小點心
小飲料
接下來就是"午餐"
其實早就過了中午好久了
但是沒有關係
餵飽我的肚子最重要

開心的點著international套餐
滿足的吃著
一切都好美好
新航果然棒押
就在大家懷著滿足的心情
回味著餐點時...
點心!
點心出現了!!!!
是"哈根打司"!!!!!
我的媽呀
坐我旁邊的evelyn跟young旁邊的空服員大喊
"give me one!"
而我另一邊的winnie冷靜的說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吃哈跟打司(眼中泛淚貌)"
太棒了
哈密瓜口味還有果肉
甜呼呼
幸福福
真是好的開始!

到了新加坡
等候轉機
我又添購了一隻跳跳虎
跟家裡的其他跳跳虎作伴
去印度的里程
還剩下一半
心裡真是激動阿

依然是新航的好服務
放棄電影頻道及音樂
還有瑣碎熱毛巾一直到小飲料
期待的還是晚餐
鼓起勇氣
選了"india"套餐
想要壯壯膽子
看到菜單點心那一欄寫著我們不懂的點心
其實我們期待什麼
大家都知道

晚餐是在
驚奇
歡笑
害怕
嘗試當中結束的
當飛機落地的那一剎那
我們知道
放棄60個電影頻道及音樂是有意義的
爲了我們的服事
儆醒在神的面前
因為
當我們接受了當地同工的花圈
當我們坐在"amazing kids"的巴士上面
而四處充滿著八八嘟嘟拉拉的配樂時
我們到了一個異文化的國家

印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