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美好的早晨
除了晚上蚊子來飽餐一噸"中國菜"之外
我們在羅馬書十一11-24
開始了今天的晨禱
謝爸爸的分享
讓我們開始了在印度的第一天

來到這邊
真的很不同
慢慢的步調
安靜且有點熱風的空氣
去看了一下子海
還有小魚兒跳起來
遼闊的天空棒呆了

我們遇到宋師母
alice衝過去擁抱
基本上我只認識jason(宋師母的兒子)
所以其他人也只觀看著微笑

早餐時間
想必是辣的
心裡建設早已經做好
不過完全不是
我們拿著鐵盤
像自助餐一樣
等著打菜
一樣一樣
第一樣是細細的像是洗衣粉一樣的小麵
當地的牧師拿了一大坨在我盤子上
第二樣是椰子粉
灑在上面
第三樣是螞蟻糖
什麼螞蟻糖?
就是砂糖中參雜著狂命奔逃的螞蟻
拿著白白的早餐配上小黑點點
我坐下來
感謝耶穌之後
就只剩下白白的早餐
因為小黑點點已經不知去向
他知道我要吃他了...

味道不錯
像是甜飯團
飲料是咖啡奶茶

amazing kids的巴士來接我們了
我們浩浩蕩蕩的到了克安通牧師他們綵排的地方
到了之後
有芬蘭
美國
日本
還有一些不知哪些國家的牧師
我們就開始先有一些的禱告及敬拜

young司琴
amber主領
神的靈在當中運行
我們不管用中文或是英文
總之
神的同在在我們當中

禱告完畢
我們和兒童們一起綵排
不過呢
我們不會知道
這樣子的彩排會持續到晚上...跳到腳酸為止...
克安通牧師邀請我們一起參與在敬拜中
用跳舞
揮旗子
我們就是在神的面前敬拜

專注於祂
跳到累了
克安通牧師卻說
繼續!我們一直繼續在敬拜中!

這真是一個大突破
因為我很想要把小朋友的小提琴給摔爛
很想要叫鍵盤手不要彈了
心裡大喊著
聖靈都被嚇跑了啦
可是情形完全不因此而改變
以往我們以為的好的屬靈氣氛
在五音不全
亂七八糟的拍子之下
神的同在更是顯為大

雖然跳了一天
揮了一天的旗子
但是
神提醒我
大衛不也是降子敬拜讚美的迎接約櫃嗎?
他不也是降子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專心敬拜我?
我降服了
這是第一天而已
卻像是去了一星期的健身房
滿身是汗
又臭又累
都不確定就是否自己還存在
也不確定撐不撐的下去...

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宿舍
喝光了水壺裡所的水
沒有想要選擇的慾望
就拿著換洗衣物
衝到浴室
毫無意識的洗澡
但是卻在思想神今天對我說的話
大衛敬拜的帳幕
還有約櫃
而且孩童單純的心

我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