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無止境的綵排
所以早上下床的時候
有一種"沒有自己的腳"的感覺
那是一種奇妙的感受
因為腳還在
可是腳不聽使喚....

今天是禱告殿的開幕
我們穿上正式的衣服
其實也就是襯衫加了長裙
(我最後悔的事情..就是沒有帶我的沙龍)

為了要早一點到會場
我們在晨更完之後
預備了台灣的早餐
也就是福音隊食物之王"雪的屋"
還有科學麵
小圓餅乾夾鮪魚
很多的零食
就是媽媽說不可以一直吃的
我們當作早餐
真愉悅!
連謝爸爸也吃的開心
我們穿的超正式的
站在野外享用"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就是你的"的早餐
吃的津津有味~

等著amazing kids來接我們
遠遠的八八嘟嘟聲
我們知道我們要上車了
上車之前
跟michelle畫的油畫照一張像
很整齊的照了一張
就上了車子
日本的師母還有同工
穿著和服
雖然穿的是看煙火的和服
但是也真是佩服
一放面天氣熱
一方面也有達到正式的效果(具代表性)

開幕的儀式中
克安通牧師禱告完了之後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放了象徵聖靈的白鴿
還有裝了氫氣的氣球(會飛上天空的)
即使有一串氫氣球卡在柱子中間
但是
當下的氣氛真是令人感動阿
某牧師剪綵
我還記得因為剪刀不夠利
所以剪了很久
young的琴聲要時時注意
到底要慷慨激昂?
還是輕聲細語默默感恩?

終於藍紫色的緞帶剪斷了
我們進到禱告中心 大衛的帳幕
有一幅大壁畫吸引我
就是有火及鴿子

這我歹迪(daddy)有畫過幾乎一模一樣的

果然聖靈的感動都是一樣的
各國的牧師在殿中禱告
期盼這裡要有許許多多的代禱者被興起
為列國祝福
為以色列 耶路撒冷求平安
牧師們被分派油在各處禱告
將此地分別為聖獻給神
最後以極大的讚美結束
因為四圍有12個禱告洞
所以各個牧師就又再去各禱告洞剪綵
還有天父之家的小朋友3枚
一起陪同 一起禱告

我們樂手則是趕快回到距離不遠處的會堂
以大步並艱難的步伐
(因為長裙很ㄎㄟˊ)
衝回會場...

在此
天父之家的小朋友們
在跳開場舞
曼妙的舞姿
白紗紗裙還有粉紅紗紗裙交錯進行
後面有代表神名字的意義的旗子揮舞著
中間的步道則是迎接著
各國國旗
雄壯威武的進場
在大鼓的"洞洞"聲中
顯得國旗特別有份量
看到台灣的國旗
也特別的驕傲
他在風中飄揚!!

喔ya!!!
輪到amber帶敬拜囉~~
大家開心的敬拜
唱到"yes LORD"時
小朋友開心的跳來跳去
yes yes yes !!!
就是降子來敬拜讚美
敬拜讚美結束之後
我們所有的人就去換上可以輕鬆跳舞的衣服
一起跟天父之家的小朋友
來瘋狂讚美跳舞

在舞台上
盡情的跳
盡情的舞
注目在神的身上
彷彿時間停留在永恆裡
他的同在實在很大
很榮耀

最讓我突破的一件事情
當為孩子們禱告的時間到了時後
我為一個在台上的孩子禱告
我用英文耶!!!
我自己也不知怎的
就降子順順的禱告出來
一開始會掙扎
怕禱告錯
但是我就是繼續禱告
孩子在哭 我也很感動
聖靈降在他的身上
他就倒在地上了
看看其他人
也都是因著聖靈感動
哭在神的面前
我的眼睛被打開
這些從世界各地來的牧師們
還有弟兄姊妹
這是一個萬國的聚集
不再是小小的台灣

真是棒呆了!!!!

當然囉
和孩子們跳舞
更high
到場下去和孩子圍成圈圈跳舞
他們搶著抓你的手
你的手臂也都是手
小小的
緊緊的
很有自信的
我們在跳舞

又是一個禮拜俱樂部運動的量
衣服都溼透了....

中餐吃不辣的炒飯跟炒麵(現在好餓..)
有辣的雞跟洋蔥
還有奇妙的馬鈴薯
真好吃
滿口的洋蔥殺菌又消毒


下午一樣
為列國禱告
跳到汗濕

晚上才是精采
天父之家的孩童
換上傳統的衣服
開始綵排(也許是表演)
有傳統的音樂及舞蹈
還有公主與王子(女生假扮成王子)

可是最經典的就是
兩個來自美國的混血小妹妹
穿著粉色的蓬蓬裙
跳了兩首歌
當他們一站在舞台中間的時候
可以感受到聖靈來造訪我們
空氣凝結了...
音樂跟舞蹈一起進行
我傻住了...
哪裡來的自信?
從這樣子小的孩子身上流露出來
像歌詞所說的
"我知道我是誰"
我知道我的存在有價值
太美了~~~
完全被吸引
當第二支舞開始
我的眼淚在眼框打轉
因為
一句歌詞
"都是因為祢為我們所做的"
配合舞蹈
是柔軟垂直的雙臂十字架
當時真的很感動
我心裡感謝祢為我做的一切
透過舞蹈
像是一篇信息一樣
再一次的提醒我

"神愛世人
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我們
叫一切信他的人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約三16

其實呀
我的包包中都帶著我們會跳的那招牌歌的CD
1.every move i make
2.undignified
3.give me oil
所以
amy姊徵求了大家的同意
我們也來了一段舞蹈

不過
我們真的很好笑
打破了前面兩位妹妹的屬靈氣氛


即使我們今天已經都溼透了又乾
乾了又濕
可是當我們上台跳了支舞後
把日本的師母嚇了一跳
因為alice穿戴整齊的跳著滑雞的舞
繞場時還只有david最快回到台上
而小朋友也high到一種境界
克安通牧師更不得了
當我們跳完第一首時候
他說"come back*2"
我們跑回台上時
他接著說"next year"
傻住...
而且孩子大聲的"amen"

哈哈
回來是吧
明年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想啦.....真的!

anyway
我們炒熱了氣氛
卻苦了後面的節目.....
因為...
就顯得很含蓄...

晚餐因為巴士的關係
我們有兩批人去不同的餐廳吃了晚餐
結束了今天的大為無止境的敬拜讚美操
又是一個疲累
在被壁虎偷窺的狀況下洗完了澡
頭也不回的
躺回床上
呼呼大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