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第三天了
早上吃的早餐跟第一天差不多
不過我忘記說了
第一天有酸餅
但是今天沒有酸餅
連螞蟻糖也不在盤中
可見
螞蟻糖知道中國台客的厲害
不吃你也不讓你活著跑
哼哼

好啦!
吃完了早餐
依然搭著amazing kids
去到了我們昨天high了一天的會場
今天是殘障中心的落成
有一位來自美國的愛咪˙陳牧師
為其中一個地禱告
另外一為我忘記了
為這裡禱告完之後
我們回到了會場

今天的會場多了椅子
我們坐在椅子上
想說
今天不用唱唱跳跳
可以偷偷的觀察一下小朋友們…
錯!!!
克安通牧師依然稱呼我們為這團隊為worship team
他要我們準備
那我們就衝上台去
脫好鞋子 排好
站好位置
有旗子的拿旗子
沒旗子的用手當旗
或是跟young一樣 自己當一面旗子

開場舞是一樣的
Shouts of joy
Sing for joy in the Lord
Roni, Roni, Bat Zion (rejoice, rejoice, daughter of Zion)
是組曲
我們還是一樣
像昨天一樣
跳到汗濕
台上台下
前前後後
牽著跑
跳著跑
轉圈圈跑
一直進到很深的敬拜中…
for you are holy
這曲敬拜歌一出來
又沉浸在神的同在裡面
不想出來

今天有一位莫漢弟兄來講道
我要老實講
有的時候聽英文已經很難了
何況是印度英文
等到翻到英文的時候
已經在講別的地方了
所以
只能片片斷斷的抄下一些經文
也不能太期待完全的聽的懂
反正
就是支持在台上的講員
用靈裡來支持
因為孩子們也不是很專心
他們一直在觀察我們
如果我們再不專心
孩子們的眼神也就游來游去

講完道之後
克安通牧師請莫漢弟兄
為各個村落的同工、牧師們按手禱告
也頒發禮物給老師們
大家很開心的領獎
台上台下歡笑一片

晚餐才是經典
天父之家的小朋友們
把椅子排好
排成圈圈
大家都坐在位置上面
各國的來賓一起享用晚餐
當然我們也是其中的來賓
克安通牧師說話了
他謝謝我們來參加這次的開幕、落成典禮
他要頒發給我們紀念品
就是禱告殿的模型
哇~~~~
一人都有一個耶!!!!
而且是一位位唱名去領獎耶
我們這一團都是師母發給我們
師母好溫柔
他都一直笑嘻嘻
好像拿到寶貝一樣
本來在抹油禱告的地方
如今縮小在我們手中
不過模型還是有一些些的不一樣
少了12個禱告洞
還有各國國旗
我拿到手中的時候
還立了雄心壯志
“我要改造T.O.D!要插上國旗”
不過至今
未曾插上國旗改造…哈哈…懶…

吃晚餐的時候
大家一起分享
其實大家的話題都不一樣
但是突然
amy姊講到有關耶路撒冷
有關以色列的事情
我們都不由自主的圍了過來聚精會神的聆聽
(我好文言阿…)
講到後來
我們都好想要多知道一些有關以色列的事情
想要多了解這個世界對猶太人的想法
還有有關在歐洲國家
基督教的沒落
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年輕人的思想
例如改造自己的腦袋可以長出角來
或是把自己畫的像鬼一樣
一些在歐洲國家的一些現象
聽得津津有味
一方面嚇了一跳
一方面也不可思議….

真是應該好好了解以色列的時候了
不然在我們心裡還真的是很模糊
只知道南京大屠殺
或是什麼張學良之類的
(胡亂說一通….呵呵…)

吃完晚餐已經9點多了吧
我記得每天幾乎都在很怪的時間吃飯
不是10吃晚餐
就是2點多吃中餐
不過
當地人是非常習慣
因為那是他們的飲食時間

坐在小巴上面
我、winnie和regine突然討論起前年去的泰北
想到那首”怕較松散怕翹灣泥”的詩歌
就一直在車上大肆的討論起來
想到神讓我們好多次一起去福音隊
就好感恩
雖然歌詞沒有完全的想出來
但是旋律倒是清清楚楚的
還有回憶
也是清清楚楚的…

回寢室
young他們的打蚊子二人組
想要幫女生們電電蚊子
但是閨房不能隨意侵入
所以我就想要玩玩看電蚊子的樂趣
不過
沒有什麼業績
因為
就在那開燈的一瞬間
蚊子都飛光光了~~~
只有發現一隻好大的壁虎…
不!!!!
是兩隻!!!!!!!
睡了吧…
明天要去參觀
多馬殉道的地方
明天可以睡晚一點
好幸福!!!

今天晚上還是睡下舖吧
免得…
早上頭又痛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