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押呼
昨天的英文課真是好玩

一進到教室
坐定位了
有一個女生走進來
白白淨淨的
戴著一副眼鏡
有一頭燙過的離子燙頭髮
她一進來就吸引我的目光
我覺得他很特別
但也沒有再多想什麼

老師都會跟新同學哈拉
問名字阿興趣等等
問到那個女生時候
老師:你週末都在作啥阿?
女生:我星期六 日都去教會
(週六日都去教會?!這妙哩....)
老師:哦?你是基督徒喔?
女生:是的,我爸爸是牧師
(哦哦是P.K.)
老師:你的主修是什麼阿?
女生:我是社工系(應該吧..我沒有記錯的話)
老師:你以後想當什麼?
女生:諮詢師

一番哩哩拉拉的詢問結束之後
原來她是基督徒阿
難怪不一樣哩
我心裡好多的os
下課要跟她聊天之類的

下課她一轉眼就走了
因為我要拿東西給老師
就只好放棄跟她攀談的機會

照例跟老師走到對街聊聊近況
站在馬路邊
等著紅綠燈
老師說我有好多像你這樣的基督徒學生,
你們都感覺非常有活力
充滿了生命
好多同學都很嚴肅沒有幽默感
我說謝謝囉..呵呵

班上是有一位同學非常的嚴肅
常常老師講的笑話
同學都已經笑的東倒西歪
可是她會很正經的問老師:why?
我在想也許她沒有聽懂
或者別的原因...

總之
跟老師說掰掰
回到家
打電話給煜捷
告訴她我們班女生的事情
他說:我認識你說的那個女生
我說:真假?你認識?
他說:你去我的無名可以連到她的無名
我就去連到她的無名
天~~~~~~~~~~
真的是她!!
一模一樣的笑容跟長相
(廢話)
喔喔喔喔喔,我在電話另一頭大叫
我說:是真的!!!是真的!!!真的是她!!!

接下來就是嘰哩刮拉的驚奇時間
太妙了
真是太奇妙了
哇哈哈哈

世界真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