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8個相親條件

網誌串聯遊戲-選擇伴侶的八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八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_八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ok....
miss sharon....
看在我們同班的面子上面,
呵呵
勉勉強強po一下
上次那個五個怪癖
我也是勉為其難啦....
幹麻講那麼多秘密咧..
(我怪)
不過叫我用英文太為難我了啦
可惡的雪綸...><
還是用中文..呵..

1.是一位愛神的弟兄,請記住是要"超愛"
2.喜歡音樂
3.喜歡小動物,不要不喜歡還假裝喜歡
4.對色彩有敏銳度
5.溫柔體貼幽默(真籠統)
6.對環境的適應力要超強
7.有一點想不到了....
8.要知道我最最最最喜歡的一首歌(哈哈這很難)

以上論點不代表永久
因為
我是心意更新變化的人

*********************************************************************

點名時間:(已經有的人可不可以點阿?算了...照點)

老人


洪哥
winnie
(不要引起爭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