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些好事情
我相信一定是神在做事情
雖然很渺小
但是
我相信一定是祂!!!

1.體育課的神秘事件
本來我沒有選到體育課
因為我不想要去上高爾夫或是撞球一類的
所以我就沒有選
想說要跟某同學一樣
換個時間
就可選到至少可以接受的排球
結果沒有選到還辦公老師唸了一頓
說我自己沒有選還來換
他說就只剩下足球了啦
我心裡嘟嘟囔囔的想說不要上足球
後來
算嚕
就去上吧
(事情當然沒有那麼順利
也是需要打電話訴訴苦
嘮叨抱怨一番才會平靜的)
上足球就足球吧!

星期一去人工選課
同樣的辦公老師
我問他說"請問一下還有哪些課程?"
他說"你去填單子,寫上排球"
我愣一下
我說"排球??"
他說"對!寫好過來蓋章!就去集合上課"
我心裡想說真是開心感謝主阿
還好有順服
沒有怒氣沖天的卯起來大罵

好事一件!

2.羅凱的logo課
我一直很討厭這門課
就是在講企業識別系統
在業界有關商標
mark,logo,視覺系統,形象標誌等等
都是包含在內的課程內容
課程無聊又繁瑣
老師講話也講不清楚
今天說做A案
下週做好了A案就會叫你重做再做B案
大家都不喜歡他
體育課事件發生5,6節
心情已經很不好了
上了7,8節的課程
心情更糟
因為我們的企劃又是一個"重做"兩字
但是
我在回家的路上
轉換心情
心裡想著說
我要好好的上羅凱的課
說不定這會對我有幫助
(我一直都知道很有幫助,只是討厭老師而已)
後來
心裡很平靜
決定要面對討厭的課去克服
心裡的無奈跟抱怨就漸漸消失嚕
感謝主阿
明天有羅凱課
我好好的上
換換心情聽課
希望又是一個新的課程開始
不會是抱怨的羅凱笨logo課


3.通識網路行銷
通識我選了網路行銷
班上只有15人
今天來了10人
老師一開始上課要我們自我介紹
從那一刻起
我們上課都變的很互動
老師問問題
大家都回答的很中肯
不會搶著答
卻也是很切實際
落落大方
上的課程講到有關網路拍賣
也有上到理論的部份
不過都是互動性
所以不會想要睡覺
又是個感謝主
嚕啦
還認識新同學哈哈

4.沒有學分的金工課
我上學期沒有修金工課
所以下學期不能修
即使修了也沒有學分
但是我問了金工老師
可不可以去上?
他說可以
所以我就下星期開始去上課
更興奮的事
這學期要鑄銀
就是說造模子
然後灌銀進去

換言之...
項鍊阿
戒指啊
耳環阿
都會變成創作的題目
喔喔喔
真開心哩
感謝神哩!!!!

5.小雪人動畫
這是最後一項
星期三的動畫課
老師要我們暖身
畫了小雪人跳躍動畫
因為我們上的是很標準的動畫
所以要自己畫
一格格的拆開
用透寫台
開學第一天就看到自己的小雪人
很迅速的被製造出來
在電腦中跳上跳下
因為有一格畫超過安全框了
所以他跳到那邊時
好像跳出畫面一樣
撞到電腦邊邊
很好笑
老師稱讚不錯
(不過還是要注意安全框)
開心
我是第二個提早下課的人喔
很得意的小雪人
拉拉拉

感恩事件
真多
寫了好多阿
感謝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