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拍二妹的戲
在戲裡頭
我是一個壓抑的女生
外表文靜
大家都覺得我是一個乖巧的孩子
功課也不錯
但是因為大學聯考一直重考
所以在心裡就有了情緒上的壓抑
最後精神分裂
就炸了

這是我第三次在新生傳奇當配角
上週五演精神分裂的炸開戲
我在炒蛋
炒一炒情緒上來了
蔥亂切
蛋亂炒
都炒糊了
媽媽過來制止
我就瘋了
壓抑很久的情緒就炸開了
一直喊著你們都是壞人
要來害我

在沒有演之前
我一直在揣摩
精神分裂還有壓抑情緒是怎樣的感覺

今天拍二妹在醫院的戲
我25歲被醫師診斷只有9歲的心智
所以我是答非所問

最後我微笑的看著哥哥
轉向窗戶
導演要心酸的感覺
真是挑戰

這個見證的
在戲裡面的小妹 二妹還有主角
通通都得到醫治
再身體上面還有心靈上都得了醫治

希望在GoodTV播出的新生傳奇
可以領人歸主
希望可以藉此感動人
認識耶穌
這才是最大的目的

ps.星期五去一個奶奶家拍戲
方哥被奶奶認出來是有演戲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