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因為想不出我的復活節dm
所以拉了NB陪我去誠品
逛了誠品
看了設計雜誌
依然沒有用
拖著疲憊的步伐
走在去車上的路上
突然
我聽到一個聲音
是一個熟悉的聲音
就那一種想要吃罐頭還有要你抓抓的喵喵聲
我說"你有聽到嗎?"
他說"有阿!"
我開始找
後來不廢任何功夫
他說"在這阿"順勢指向左邊地上
一隻黑白花的小瘦貓
牠正在邊小跑步邊用無辜喵喵攻勢看著我們
我說"咦!原來是你阿"
心裡偷偷的笑著

一隻小野貓哩 來跟蹤我啊
我用喵喵的聲音回應牠
他也用喵喵的聲音回應我
後來到了一個街口
牠走掉了
我心裡有小失望
不過
我們才走沒幾步
牠"咻"的一聲跳了出來
跳到我們前面繼續走
我嚇了一跳
這跟咪咪攻擊我的腳踝是一曲同工之妙
我心想
這貓心機真重喔...來這招...
我說"他一直跟耶(開心貌)"
他說"那是因為妳一直喵喵叫(接受事實貌)"
我們走到車子邊
他說"不會要上車子吧?(擔心貌)"
我心裡開心一下(上來坐坐也不錯啊)
關上車門
心機小野貓走到前面的車子底下
結束了一小段的邂逅
繼續回家趕著復活節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