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我在行經辛亥路要轉到基隆路的時候
(就是離小豆家超近的路口)
我都會看到機車騎士停靠近在斑馬線上
我都很納悶
每次我們右轉車子轉很慢的原因
都是因為他們停的太靠近右轉車道

今天很好笑
我一樣的從復興南路過了台大門口
直奔要右轉
也是一樣慢了下來
我看到一輛超大的黃色大車
好像是資源回收的車子吧...
要從對街轉過來(好像違規...)
但是因為機車騎士沒有依規定停在線內
所以他的車子轉不過來
我就看到大車司機
從窗戶中指揮機車騎士往後退
我趕快通過
不然我就要被壓扁了
看到機車騎士錯愕的表情
明明大家(人)的身材體型差不多
卻因為駕駛的交通工具不同
而有了長毛象跟負鼠的差別
呵呵
兩枚提醒:
1.騎機車要停在規定的線內
2.開車的時候不可以一直偷偷評斷機車
一枚基本提醒:
開車騎車都要打方向燈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