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吃飯
因為方媽說久沒有見我
所以去哥家找他
再去新光三越看方媽
看完之後
去貝里尼吃義大利麵
有我、許嵐欣、哥、方哥、方弟
吃了一個四人套餐
好好吃

吃完就去PK籃球
託方弟的福
我們投了三局
我們按連線投籃
方弟449分,超強
我才139分
哈哈我第五名....
不過我跟許嵐欣玩敲敲樂是我贏了
真開心
現在手很痛
明天大概更痛吧...

走去洗手的時候
碰到以琳(非比的妹妹)
我跟她打招呼
我說你在找誰阿?
她說在等爸爸媽媽
不過她爸媽不見了
所以我幫她打給非比
後來又一家都找到了
他們要去看CARS

在外面遇到他們真有趣哩~~

結束了今天精采的晚上
沒有玩電動
因為好累喔~~

我又頭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