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了回家
上了兩堂印刷
下午接到小真的電話
真:宇慧你今天有來上課嗎?
我:當然有啊!兩堂印刷
真:你要不要選商業影片啊?
我:不要啦!要拍片!瘋了!
真:老師教“啊孵特以費“還有“匹密耳“耶!!
我:只教軟體嗎?不會拍片嗎?(半信半疑)
真:我幫你簽啦!現在我在上班的地方都要用到耶!
老闆還會出功課喔~
我:(停頓)是喔?好啦...還可以簽嗎?
真:我幫你簽了 下星期要來上喔!
我:喔...好 謝謝(有點不甘願)

看來
大四
修14學分
好吧...
下學期就只修10

文玲知道我修商業影片
他應該也會很開心
因為降子他有便車可以做到東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