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毛最近很黏人
黏人的程度就是
我們去哪裡都要跟

我回家停車
沒有要蹓牠跟強強
強強就是去旁邊磨磨牆壁
玩玩人家丟給他的水煎包
但是
黃毛會看著你
用很無辜,不解,不願意的眼神看著
直盯著5-10秒之後
很內心戲的轉身
回到他的老窩
睡覺
這...這..這你叫我怎樣捨得?
所以帶他們出去蹓
這是一個

另外
會在你停好車之後
發現只有強強在那邊
黃毛不在
疑惑之後
會在回家的大門口
發現一隻黃狗
蜷縮在家門口人來人往的樓梯上
睡覺
你...你你你...怎會忍心?
叫他的名字帶他上樓
還會被管理杯杯說:他等了好久喔,我下次會打電話記你們帶上樓喔!
我..我...我不知道黃毛怎麼了?
我確定一件事情
他有點年紀了
是不是因為...年紀到了?
還是?
我也不知道
唉....

降子很心疼卻又覺得,牠是可以乖乖待在他的老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