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總是一堆鼻涕
跟一堆眼淚
不是什麼感性文章堆織而成的
而是實戰經驗
單打獨鬥
越挫越勇
真實的碰撞加上拼著你死我活
纏打在一起

有時候腦中的畫面
我坐在導演椅子上
口中一聲“action“
就上演著不同的戲碼跟結局

壞的,就你死阿!我勝利的離開
悲的,兩敗俱傷,分道揚鑣
好的,握手言和,開心的相擁而泣
還述說著以前的天真、愚蠢行為,彼此嘲笑一番當作和解
怒的,像熱鍋上的滾燙水,一股腦的往你頭上澆下去
笑的,瞇眼中帶著喜悅
這種場景就根本不需要出現在虛擬中
因為...有的時候,會有另外的臨時演員
衝進片廠中,繼續殺個你死我活!

我是導演阿!
虛擬的電影裡面
我愛要誰演誰就演誰
我要誰死誰就得死
我要誰的戲份多他就得多

現實的電影裡面
我是演員
而導演經常無聲靜靜
但是
還是可以聽到他的聲音
因為
他的聲音往往很堅定
那是他為我所寫的劇本
不准我去亂改的
古裝戲演完了,也不能跑去演個什麼動畫片
自己為是的玩起了戲服
假裝那個假裝這個
乖乖的聽話
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好吧
既然這一場的戲份來了
管他什麼要哭、要怒、要笑、要悲
該哭的時候我也不需要綠油精點眼睛
該笑的時候我也不需要硬拉著臉皮
該悲的時候我會打從心裡悲哀起來
該怒的時候...絕對絕對不會放過這種戲份的阿!!!

上工上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