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老實說
我對去誠品的定義
就是直接走到地下室
逛完兒童館還有文具館
然後看看做卡片的牧莎記事
再看看視覺華麗的玲瑯滿目
就滿心歡喜
帶著富足滿意的心離開

但是有一天
我發現二樓的書部份
直直走下去就到了文學類
是我比較害怕的那一區---偉大的文字
後來不經意的看到了這本書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我就拿了起來
從第一頁看起
之後
我就慢慢從站姿
變成坐姿
坐在地板上
被"偉大的文字"給融化

這一本書的封面
是那位少女
她的眼睛頗迷人的
紅潤微開的嘴唇
還有包巾在頭上
我就不停的看著那本書
買回家之後
我想的就是想要趕快看完
突然發現
那個文字的魅力是
非常有畫面的
好像女主角就在眼前
他所描述的場景也一一浮現

偉大的文字
好厲害喔!

雖然
書這件事情
大家也早已習以為常
麥妹根本就是在書堆中
薰陶著
我雖然現在才發現
但是我很開心我的發現
至少
視覺上的刺激
也從色塊與圖片中延伸到文字
說不定也是一種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