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厚厚來大吼 
揮揮手兒說喲厚 
再見老師與同學 
終於擺脫這一切

再見! 
在我畢業的那一學期 
升了科大的景文 
還記得我考的剛剛好可以填到景文的分數 
還記得我只認真的填了三個志願 
還記得928/17號放榜的那一天,我在房間尖叫 
還記得初來新生訓練的害羞與不安 
還有第一次上色彩學交出來的可怕處女秀---慘不忍睹的平面繪圖 
還有第一次感受"原來這是熬夜""天ㄚ!都四點了,我在幹麻呀?"的日子 
還有國文英文護理軍訓 
還有分分合合時好時壞的朋友 
還有分組作業 
還有"原來PPT也是要這麼花俏的喔?"的上台報告 
還有跟我同班的名模 
還有可怕的啦啦隊比賽 
還有第一次的煙燻妝 
還有中午去餐廳看到滿坑滿谷的人,又礙於跟同學不熟不敢說"我不餓
還有作業作不出來的滿腦子豆腐 
還有許多還有... 

天啊!!
是畢業嗎?????
真的是









嗚嗚
我熬過來了
熬過來了!!!

各位
百年大學生
要畢業了!
感謝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