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仰與信心的課上完了
今天的考試考了100分
其實是101分
因為多的分數老師說不算
所以就算100囉

今天老師講了一句話(轉述自他聖經學院的同學)
印象很深刻
他說:不要去告訴你的神,你的山有多大,而是要去告訴山你的神有多大。
對耶
山是我的困難我的環境
但是我老是看到自己的不行
也有禱告卻只是將抱怨放在神的腳前
這句話真的提醒我
老師說:你讓神當神嘛!
不要一直以為自己是神
什麼都要限制神的方法
還有沒有看到結果
就已經不耐煩的出局
或者指揮神要怎樣做

神說無論你求什麼
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對阿
是"無論"耶!
我要開始使用神給我的權利
大大支取他的恩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