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愛說的話


1.妹妹,今天回來很早喔!

2.妹妹,你真的很乖耶,都很準時回家,晚上也不亂跑。
雖然不知道你哪知眼睛看見我晚上沒有亂跑,
但是我還是接受你的稱讚。

3.妹妹,抱歉抱歉,哎呀,我今天沒有留那個車子的鑰匙。
有過兩次經驗,我要去開車,他沒有留鑰匙,那基本上月租客戶停上層
沒有鑰匙我開個鬼阿!我就無法開車阿,有一次真的很想要氣急敗壞
但是我沒有這麼做,我就笑笑的走了,第二次他打過來說,抱歉妹妹
沒有下一次了。

4.妹妹,你今天怎麼那麼晚回來?
有的時候生培要小組聚會或是禱告學校,晚回來其實是大約下午兩點鐘
那因為我平常都很準時,他就會覺得我晚回家,我就會說,今天有多一堂課啦!

5.妹妹 你們基督教很好捏,都很乖。你降子真的很好捏。
ㄜ...哈哈,我也不知道耶。你要不要來?

6.工作喔?多賺一點零用金啦,阿哈哈哈哈
我不騙你,他的笑聲真的是阿哈哈哈,那種感覺很像是對老同學才有的笑聲
害我有點尷尬...

7.掰掰

8.沒有出去玩喔?

9.妹妹你等我一下。

10.厚,看到你真的覺得很乖耶。


老大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