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吃王品也好久了
今天去吃王品有被嚇到
也不是說嚇到啦
就是有一種"哇喔"的感覺

因為我有生日優惠卷
所以服務生知道我是要來慶生的
吃飯吃到一半
還在等的時候
他就走過來說:今天是小姐生日,來幫你們拍張合照
雖然他用了我討厭的閃光燈
不過還好啦
就拍照嘛 我在想
但是沒有那麼簡單
後來大約過了五分鐘
他拿了一張像是卡片的東西
走過來說:這是小姐的照片,祝你生日快樂!
這是照片

喝湯的時候
振洋的湯碗邊有一根頭髮
我們有嚇到
請服務生過來看
(不同的人)
服務生用吃驚的眼神外加嚴肅表情說:怎麼會這樣?我立刻幫您處理
所以振洋的湯就被送走了
後來送一碗新的
然後再送了禮物
應該是店長吧?
就說:剛剛湯的事情很抱歉,這是禮物表達歉意
這是湯有頭髮加禮物

後來我們已經吃不下了
牛肉半塊*2還有甜點、飲料通通都打包
突然
服務生端著小蛋糕上面插著蠟燭
我以為他送來蛋糕就算了
並沒有
他站好說:今天是小姐的生日,我們來唱生日快樂歌吧!預備起!
請注意 有"預備起"
他聲音很大聲又宏亮
我有觀察到對面的振洋同學
用一種尷尬的表情
應該說是驚訝吧
服務生帶著不害羞的表情
起了個很低的KEY就把整首歌唱完
即便,全場只有他跟振洋在唱歌
也都毫無畏懼
我太佩服了
我只能焦慮害羞的一直看著蛋糕
唱完歌了
服務生說:那就請小姐許願吹蠟燭囉~
我還真的要許願
還好他就走了
天!我好害羞啦!!!!
雖然很窩心
不過這種高調的慶生
又是被服務生慶生
倒是第一次啦!!
呼 這是"慶生"

我猜啦!
不一定所有的客人都可以接受這種
還好
我是覺得OK啦!

生日快樂,26歲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