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先跟未來要讀生培的同學預告
惠南老師的課
真的超讚!

今天是最後一堂“在聖靈中的敬拜“
從第二堂課開始
我就有幫老師在課堂上司琴
第一次是被指派
第二次就是老師直接要我彈
上週的彈琴很妙
我可以感受到當老師在禱告的時候
聖靈直接充滿我
透過指尖
傳遞出去
很明顯很明顯
然後就聽到老師說:我知道祂在這裡

今天老師也鼓勵了所有在復活節服事的弟兄姊妹
請大家站起來接受掌聲
他今天說了一段話
我很感動

“盡你可能的在職場、所在之處、教會服事神,你不知道你還有多少機會
三年也許五年、三個月、也許只有三天,一朵花也只不過開個三天,你開的出來嗎?
有些人只有苞就掉落了,若是你在服事當中,無法欣賞苦難,遇到一點點的挫折就想
放棄,或是覺得自己不適合,那你真的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

老師在說這段話時
我看到他很激動
他看到一代比一代更強壯,很感動很高興
但是他也勸勉班上年長的同學
要努力,不要再說自己不會、不能了

最後上課結束
老師以及師母都為我們每個人禱告
老師最後也為我禱告
他說出了我過去還有現在的狀況
有驚到
很真實、很破碎

謝謝祢!
祢好棒!祢真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