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有氧我都盡量的跟上老師
不過老師昨天似乎對我的某個動作不會跳
有點惱羞成怒的感覺...
我並沒有不認真喔
只是他看到我跳錯腳步就很激動"你的勾腳都一直跳成抬膝阿"
後來我認真的看鏡子努力猛跳
我還是不懂我錯在哪邊
他又重複了
“是勾腳不是抬膝!!“
他有說一個什麼baby monboe
就是一個很像“曼波“的發音
總之就是我跳不會就對了
他就一直跟我說要怎樣怎樣跳
我是沒有怎樣
只是他今天有點怒到的感覺
有點嚇到
想說 你跟新同學講說第一堂課一定會跟不上
也跟舊同學說 不會跳的沒有關係 有動有流汗最重要
那請問你現在是??????

反正阿
我昨天跳的很開心很汗
整個衣服都溼答答
這樣就夠啦!

他不滿意我沒有跳完美那...
我也盡力啦~


ps.我也覺得我跳的動作很大了,他也不覺得我們跳的很大,覺得我們跳的像是一睡著一樣
是我們跳的真的很小還是?他真的覺得我們一副要睡著?盧老師你說說,老師在台上看跟同學在台下跳有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