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師宣佈一項重大的改革
下一個月的有氧舞蹈課程
將改為"拉丁有氧"
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有點晴天霹靂
覺得...好不容易愛上這堂課
現在改時間是要再僑時間出來捏...

其實我今天一整堂課都在想這件事情
雖然今天的會跳率是90%
但是也不能讓我不去想
我知道我今天有邊發呆邊跳舞
而且今天是教Baby 曼波
還要曼波直接接恰恰
今天很成功的旋轉沒有打結

到了下課時間
我就要去問老師關於"拉丁"有沒有很難...
我:老師請問拉丁...
老師:(直接接話)妳可以來上!
我:(驚訝,然後心裡想的是,拉丁到底要怎樣的動作啊?)
老師:其實拉丁就是要擺臀(立刻做出標準拉丁擺臀,
心裡的OS: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外加驚嚇,哇好難)
我就立刻聯想到方說有次他在大學選修"拉丁"
然後腦中就浮現了他擺臀的畫面
其實是有點退卻啦!
我:這樣子如果我不會,就浪費一堂課就都跟不上
老師:其實你不會擺臀,也就是有氧舞蹈,有流汗運動到就好了

老師這麼一說真的有點安心
而且旁邊的媽媽還有自己插嘴說:很好玩的喔!

不過我回到工作事就發現嚴媽有一個拉丁舞蹈的DVD
很想要立刻拿來看
但是我還是選擇"33分鐘偵探"

五月...拉丁有氧...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