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去接強強回家
順便看看到底X光片上面發現什麼
後來發現有一個奇怪的裂痕
還有一個奇怪的叉叉裂痕(之後補照片)
怎麼造成的也只有強強知道吧?

接下來辛苦的來了
強強經過鎮靜劑還有照片子的折騰之後
根本沒有力氣走回家
從醫院走回家對他來說太遠了
我其實也沒有想太多
就想說阿你是怎樣阿?
後來打電話給醫生
他說 好歹他現在也是個50、60歲的老人啦,經過剛剛折騰早就沒有體力啦!
你幫他叫車回家吧!
現在也無法叫車阿...誰給叫?叫無線的計程車我也不想

後來因為在貓家附近
就近打通電話求救,還好他在
想要用機車載他回家
可是...機車無法發動...怎麼辦?只好就這樣子把強強“載“回家
真的像是貨運一樣(之後補照片)
本來把他放好了
他也從來沒有坐過機車
正要走的時候,因為把車子從架子上面往前推有“吭“一聲
他就嚇得從車上掉下來...真的是老人...
後來就請貓扶好車子
我再把他抱上去一次
強強真重,再他還沒有到貓家之前,他不肯走的時候是我用抱的...
那簡直就是...厚...真要命...腰快斷了!!

好了,終於弄好了,再次把他扶好到車上
就這樣子把他“載“回家
有路人問說: 阿你們在蹓狗阿?
我說 他受傷啦!

呼...真是好累,有三次他從車上掉下來
我又不敢碰他的後左腳
怕他痛,就很努力的再把他放回原位...
反正很折騰的回到家
本來晚上要跟妹仔出去的計畫也泡湯了



強強現在要休養了
尿尿完畢就要回家,不可以蹓躂

不過今天醫師有講一個見解
他說安逸的生活可以活的比較長壽
你看林旺,也沒有出去散步阿
他說狗根本也不需要什麼運動啦,都是人喜歡運動要拖著狗一起

可是...有些狗不就是需要活動量嗎??
到底要強強快樂還是讓強強安逸然後不快樂?
我沒有選擇幫他帶頭套的治療方式是讓他快樂
但是如果只是讓他出去尿尿沒有散步不就不快樂但是安逸嗎?
我不知道...希望他快點好
狗的一生何其短暫
我希望他們也有美好的回憶阿!
至少我們與他們相處的時候也是美好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