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真辛苦
應該說 賺錢真辛苦!
是真的很辛苦
因為,如果事前沒有橋好的話
你就要看飯店人員的臉色
然後還要一副他很了不起的樣子賞你一捲貼地膠帶(待我解釋)

早上先是去迎娶美麗的新娘子 倩華
然後下午到church完成結婚禮拜
晚上再去晚宴 吃個喜酒

整個結婚禮拜都是很感人的
最讓我感到溫馨的除了謝親恩之外
還看到我可愛的孩子流出最真誠眼淚的模樣
真想一把摟在懷裡~哈~
他可是至少180CM的高二大男生哩~
感動的一把鼻涕加眼淚
姚非非說他從新人講誓詞就已經在哭啦!
真是個可愛
還一直用自己的譜遮臉
然後明翰翰整個就是帥氣!喔我太驕傲啦!
太帥了!而且我發現明翰翰跟新郎還有點像咧!哈
然後鴻宇是個型男風
也是帥哥一枚
女生個個都美麗!我真驕傲!!!哈哈哈

不過到了晚上,為什麼我要用這麼激進的開場白?
因為,飯店的工作人員態度太差勁
如果說我們不專業,自己沒有貼地膠帶,那我下次改進,我自己帶
但是,牽個轉播線有必要臉色那麼難看嗎?
好像一副我要把你的整個飯店搞的很三流一樣
一位孕婦服務生說:你這樣子我們小朋友上菜會跌倒!
靠!你們小朋友在做這一行的時候就應該要知道吧?
(抱歉了吳阿桃老師)
所謂的"小朋友"就是高職生,他們餐飲科系的學生需要實習
所以小朋友就是這些高職生們
當然不需要太苛刻
偶爾上湯的時候,灑出來在桌面
或者在拿盤子的時候,手指頭直接接觸乾淨的盤子表面,讓吃的人覺得很衛生
再不然就是講話口齒不清,不知道現在你的指示是要收盤子?還是要給我們新盤子?
還是希望我們配合的把盤子拿給你?都完全聽不清楚
真的不是想要苛刻,我們也都在學習
或者在現場LIVE時候,服務生忙這上菜沒有注意到他們一直在搶新人鏡頭
或者要服務主桌然後很不小心的踢到你的腳架,重點是在REC當中...
你說我應該找個不被打擾的位置,但是很抱歉,沒有這種位置
這是好不容易副理擺了臉色橋給我的位置,而且我跟小朋友們必須share一個空間
因為後面他們要擺補充台,可以上菜及換盤子等等
這一切都在學習,等到結束工作之後,我就會更知道下次我應該要怎樣應對了

當然還是有遇到很精明的小朋友
即便是在不方面的場地服務
還是會注意環境的變化
我的LIVE並沒有一直都在REC
當新人進場需要LIVE時候
他們經過鏡頭會特地的避開,我感謝你們!
我想新人在看這些紀錄的時候也會感謝你們,沒有讓一些黑影像鬼魅一樣入鏡
謝謝!我敬佩你們的專業態度!還會互相的提醒有攝影機

如果我以後可以賺多一點錢
我想,我結婚就來個自助餐把費
或者盡量多了解整個餐廳的服務態度
至少,我不會選"那家"
後來新郎告訴我,因為那個LIVE線,副理也擺了臭臉給他看

我想...將心比心吧!下次我自己帶膠帶,這樣子應該就省事了
也要提醒新人,告知婚企,會有現場轉播以及LIVE線以及貼在地上的貼地膠帶。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