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說不上來是食記
就只是拍拍今天吃的東西罷了~

點的菜是素食義大利麵
這次有記得請他把花椰菜跟青椒換掉
他就加了皎白筍跟香菇進去


但是他忘記不要加花椰菜
所以給NB吃了 青椒也是
沒有很好吃...失望了
雖然有濃稠的醬汁
不過整個就是沒有味道
我以為我味蕾壞了
但是NB的培根奶蛋麵也是乾的要命....



再來是pizza
是培根薯泥口味的
我本來是不可以吃pizza的
但是因為麵沒有很好吃
所以就吃了兩塊小pizza
彌補了我受傷的心靈
還不錯喔~
裡面有厚厚的薯泥
口味比較重就是了...會想喝水


烤牛肉捲
配上蜂蜜芥末降
非常優~
但我照糊了...見諒...

其他的飲料(蘋果蜜桃汁)NB說好喝
還有提拉米酥也ok
基本上這些我也不太可以吃
我也就沒有拍照了

總之下次去吃
不要點義大利麵啦....他退步了...
我有寫意見卡
表達義大利麵....的部份...


店名:古拉爵
就在羅斯福路上面的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