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搭捷運的時候
要搭木柵線
所以會乘坐那個很長很長的手扶梯

遠遠看到前面一個很可愛的小女生
類似餅餅的年紀,可能大一點吧?(阿希大的可愛小姪女)
就蹦蹦跳跳很開心的牽著媽媽的手
突然
要上電扶梯前
媽媽就很兇的斥喝小妹妹說
“你再這樣子亂跳“
我站在後面是被很兇的聲音嚇到
之後就看到很不可思議的畫面
媽媽就用他的大腳丫
一把抬起來踹小妹妹的鳥腳丫
媽媽是穿那種楔型還有魚口的涼鞋
然後腿粗的像是大象腿一樣
小妹妹則像是個嬌嫩的陶瓷娃娃
一踢則破
他那一踹就是把小妹妹幾乎踹跪在行進的電扶梯上面
小妹妹就用很驚恐的眼神抬頭看媽媽
媽媽立刻就很兇的說“你敢哭試試看“
我....我.....我本來是要拿相機拍下來
小妹妹超可憐的
他就臉依著媽媽的手
忍著哭泣

那一幕超難過的....
如果媽媽再這樣子對他
妹妹長大恨媽媽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後來媽媽跟爸爸有說有笑似的...
因為是別人家的家務事
我就快步通過
只是心情就有點受到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