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來的力量 詞曲趙治德

關上門 關了燈 兩個人 這一秒你看我的眼神

理智在狂奔 在無聲討論 當感覺已冰冷 心還能否忠誠

不想就這麼放下 給我重來的力量 不管傷多深 只要我們 還願意就可能

帶著重來的渴望 坦然過去的悲傷 每個懂愛的人 一定也懂得等 等那值得的人

直到最愛的人




在intercom裡面的我們
聽到這首歌,
當下我跟其中一位fallow異口同聲的唱:關上門 關了燈 3個人
哈,第三個人是阿飄嗎?(咻~真冷...)

復活節第五幕的景片之舞
環繞著戈蜜,我心裡想著是帶著感情轉景片
等到停下來在舞台上時
我就不斷的落淚
躲在景片的影子裡不要被台下的觀眾發現
影子好用,坐在地上想著何希怎樣把戈蜜挽回
也想著有沒有這一天,我們也擁有重來的力量?

才品最不好過的那晚
妳說:我就點這首歌送給你們吧!
趁綵排的時候,還跑到我的面前唱給我聽
真是XX的感動


所以我說這齣劇我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