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出門
信義路上前面有一輛小房車停在人行道上面
開著車燈也沒有熄火的樣子
我跟媽媽經過沒有察覺異狀
結果突然有女人尖叫
有個男人把一個女人強行的拖入車子後座
先將她架至車子外面 壓住她
那瞬間我以為他要強暴她
後來看不對
他是要把她塞入後座
女的反抗大叫 後來越來越沒有力氣反抗
路上的人紛紛停下來看
我媽抓著我的手 我感覺她的心跳跳很快 她的手立刻流起汗來
我拿出手機要打110 請警察來處理
後來看到一位男士已經比我快撥打110在報地址
大樓的警衛也跑出來制止
不過大樓警衛很矮小 大喊著 不要這樣子!
男人已經惱羞成怒 上衣都脫掉了(真變態)
突然 有一個小孩子從車子裡跑出來
幫女人把掉的鞋子撿起來
也許是她的媽媽
看小妹妹不慌不忙的收拾鞋子拿到車子裏
是因為常常上演這種戲碼嗎?
我媽的手抓著更緊
有位路人婦女很驚恐的說 他要做什麼?他在打她阿?
我說 已經有人報警處理了
我實在沒有什麼辦法
那個男人簡直就是喪心病狂
在那個當下無法接近 除非誰有運鈔大哥的電擊棒 把他擊昏


警察還沒有來
已經過了五分鐘了
小妹妹跑進跑出不知道在幹麻
車子裡的女人沒有聲音了
男人依然惱羞成怒
警衛大喊 不要這樣子!還有把車門頻頻打開不准他把車門關起來


我只有大約2-3秒的時間非常的憤怒
覺得這個男人可以直接坐在電椅上面
但是接下來的時間變的異常冷靜
因為我知道我無法做任何事情 除了報警
心裡也只能默默禱告希望女人還活著
人在失控的當下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
我知道我再看下去我一定也會暴怒
而且會在腦袋中上演無數次以及各種讓那男人死的方法


我拉著我媽快點離開
我媽還在遠遠的看
她心跳越來越快 手也越來越濕
我說不要看了 我們趕快走




我不知道警衛撐不撐得住?
也不知道警察來了沒有?


可怕的夜晚
我的list要多加一樣"防狼噴霧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