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完畢回家路上
一出捷運要搭手扶梯
看見兩位穿著整齊的瘦弱太太
一位比較年輕一點點的攙扶另一位年長的
慢慢的搭上電扶梯
緊跟我平行的是兩位年輕人


我本來想要走左邊
快速的給他通過
但是年輕的太太擋住了
我正要說聲"不好意思"時
太太可能不太習慣高跟鞋吧?
隨即往後玩起"信任遊戲"
我以為他只是往後站
沒想到就真的往後倒了下來
說時遲那時快
我右手立刻往他的背上放過去,撐著他
但是他的重心整個不斷的往後往後
我知道我必須要再更多力量
他才不會摔倒滾到手扶梯最下面
但是我有點撐不住了
而且我左肩的運動包包也是個重量
突然一個冰冰的手放在我的手上
一個使勁把他推回去
原來是剛剛緊跟在我後面的年輕人
瘦弱太太頻頻道謝
但是我只停留在"冰冰的手"的部份
沒有腦袋回覆他"要小心喔!"
我就快快的走掉了



心裡面竟然只有"冰冰的手"的尷尬....
不過事後我發現,在當下,我的小腹在使力的狀態...呵...
是在健身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