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吃到我夢寐以求的阿柑姨
而我今天也超級認真拍照!(喝啊!)

阿柑姨之前先來個紅槽肉圓
有加香菜喔!好讚!


洋吃了紅槽魯肉飯+紅槽貢丸湯


吃完之後,已經有點飽了...
到附近景點看看走走
看看遠遠的山還有陰陽海
然後就前往目的地!!!!阿柑姨!!!

阿姨
不要害羞,我們來照相~



到了到了!
我的芋圓們~你們久等了!
你瞧你瞧~多可愛的大豆子小豆子
一堆豆子討厭的豆子們~


熱呼呼的湯
還有好香好Q的芋圓
真開心!!!
 

達成任務!
感謝今日攝影師!
最後我吃了花生捲冰淇淋作為ending
上次沒有吃到很後悔(上次是去年二月)

很高興今天的九份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