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聚“這名詞從會長口裡說出,一切都再自然不過了!
不過今日會長身體不適,無法出席家聚
只有我們這些會員們一起談天說笑

先吃了順園小館,點了蔥油餅、小米粥、豆沙鍋餅、牛肉餡餅
因為今天有位“新朋友“,雖然以前學校在公館附近
但是從來就沒有來這家吃過
所以他就跟大家點基本款
小米粥、牛肉餡餅,然後吃了點蔥油餅跟豆沙鍋餅

我個人點了蔥油餅跟小米粥,最後還解決了最後一塊豆沙鍋餅
真是滿足!
之後轉戰到龍潭豆花,我跟史黛西一起吃一碗
因為我好飽...無法一人解決一碗
吃到龍潭豆花心裡面真是開花!
太好吃啦~~~~(轉圈)

想到有一次在公館拍片,是2007?2008?才品要用的任自然&靜
走在很擁擠的公館
一幕幕的“You and Me“瞬間浮現眼前
頓時覺得,回到過去...有沒有點誇張???哈哈哈

總之今天很開心,我還得到生日禮物DUCATI帽子一枚
還有好可愛的post card,真是完美的句點!
帽子我要帶出國,讓它充滿回憶回來~
woohoo~~~~~


用會長的照片做個結束吧~~~呵呵呵呵
希望你身體趕快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