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小大意
我差一點點點點就錯失了飛往吉隆坡的班機
我現在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
事情是這樣子的


11點多到了某個地方
我以為到了,我就想要找轉機點
但是心裡納悶,怎麼提早這麼多?
不疑有他,就往某個檢查站走過去
檢查人員要看我的票根
就是從桃園到這裡的票根
我找啊找就是找不到
我慌了,說,請給我點時間我找一下
他說你趕快找,並且之前還做了一個“gosh“的表情給我

我更慌
他那個表情真實到,讓我想到我在澳洲看到的節目影片
就是警察或是檢查人員在機場扣留一些外國人的真實新聞
不會...我就是那個外國人吧???
然後還要七嘴八舌的表達不清楚,最後就....原機遣返??
反正頓時我有點腦袋空白
但是心裡有個很堅定的聲音說"回飛機上找"


好!我就順著這個聲音
半路我碰到剛剛坐我旁邊的“三叔吳孟達“馬來西亞人
他問我要去哪玩?我就說完墨爾本之後
加快腳步跑到我剛剛出來的地方
跟地勤人員解釋原委
他立刻就帶我進去

到了登機口,有位跟“好心司機北北“長得很像的馬來西亞人
非常理智的講了一段話,但是又是口音太重
我聽不懂...
突然我想到,我是要到吉隆坡,我就問,這裡是吉隆坡嗎?
他笑笑回答,不是喔~然後另外一位又長得好像“好心司機北北二號“的馬來西亞人
拿著資料說,來你看看你的名字是哪個?
我就指指資料上的第一個名字
他打了個勾就說,上次有個跟你一樣的女生,他就是錯過了班機
挖賽!我好怕喔!當下...我不蓋你!我真的好幸運!!!!

我拿了轉機牌,我想到我出來的時候有被位大叔問了"#@%$*&"(聽不懂貌)
(墨水匣: 你聽不懂應該要再多問一遍啊?你這樣子不行,沒有精確的部份)
蛤??我就搖搖手
原來那個就是我必須要拿的轉機牌....我好蠢喔...

我再度坐回原來的位置
然後一直想著,我竟然弄丟這麼重要的東西???
百思不得其解
後來,我想到,是神幫我!
如果,我的登機票票根還在,那我一定錯失飛機
因為我就傻傻的出境了,等到發現,飛機就飛了....

呼...真的好險好險...下次要注意
不會要問人,不會就真的要問人!!!



今日體驗,馬來西亞口音.....
歸類: 比印度口音更...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