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bourne跟Perth好不同
一下飛機在找路的時候,覺得道路上很安靜
按著Jaclyn給我的道路指示,非常順利的到達
而且還不到一個小時,很快

今天到市中心才覺得有熱鬧感
我住的share house,有另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小兒子來旅行
媽媽叫做Jennifer,老大叫做依森(6),老二叫做依恩(6)
J在墾丁是民宿的老闆娘,去年才開始營業
現在是淡季,所以帶著兩個兒子來澳洲玩三週

我很佩服J,他真的是個很厲害的媽媽+民宿老闆
語言、做功課的能力、當媽媽照顧小孩通通都很厲害
兩個小孩可不是那種頑皮搗蛋不聽勸,然後沒大沒小的
是管得動的小孩,之前在某個家庭已經怕到了…

晚上我們有聊到之後的一些行程,因為沒有人跟他一起輪流開車
所以有些景點他就放棄不去
但我今天跟他說,我也有開車的經驗,要不要一起share?
J很快的就答應,之後我們要一起開車去大洋路(Grand Ocean Road)
那是一條很像“東北角“海岸的行程
有些人說很像東北角海岸,有些人說很棒很值得去
但我想說,還是去看看吧,看看Melbourne的Albany有什麼不一樣

然後我有觀察了一下假日的藝術市集
但是大部分都是賣珠寶、皮件、布彩繪、手工餅乾、包包等等
繪畫也有,但是很少很少
也有三個街頭藝人,一個老爺爺吹口琴、一個中年男子吹長笛
另一個年輕人表演雜耍跟噴火
但他講話有點冷,我後來等不到噴火就先走了,只看到他先喝汽油

我明天來擺擺看我的作品,
不曉得會怎樣…撲撲…真是緊張!

Ps 剛剛依森、依恩沒有敲門偷開我的門簾(我的門是門簾圍起來的),
我說你要先摳摳摳,我說進來才可以進來,他點點頭,然後依森就站在門口跟我講話,講完話他結結巴巴的說,那我們明天再講話,我問,你是說聊天嗎?他說對,我說好啊!他就有一種慢動作邊把簾子放下來,繼續說,明天這個時間可以再聊嗎?我說可以啊,他又掀開門簾說,現在先不聊了,因為要睡覺,我說好啊,晚安。小朋友真的好好笑,就降子一來一往大概第四次,他終於把門簾通通關上,蹦跳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