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Jennifer&Jaclyn聊天聊太晚了
早上好睏喔!

今天主要是要先去市政府辦理街頭藝人的執照
弄好東西就出門了

市政府不難找,我走在路上邊看地圖
還有好心人士問我要到哪邊呢!
很快的找到進去問了櫃台
我就跟著排隊,等待要辦理執照


市政府的大廳還有一盞日光燈壞了
就一直“ㄆㄧㄚ ㄆㄧㄚ“響著,感覺就是有蟲卡在燈管裡面
輪到我的時候,我忘記我們家地址
所以就打電話給Jaclyn,但是他沒接
但我想到我有帶我們家附近的地圖
我就又再排一次隊
這次的小姐跟前個問的問題不同
他直接拿出申請表格要我回家填寫
在每個週三都會有一個Busking Safety and Amenity Review
我有點傻眼,跟網路上寫的不一樣...?
今天是星期四,我下週三才剛從大洋路玩回來
就要等到下下星期三我才能去申請
那這樣子,我就要繼續待在這邊好一陣子了
申請似乎是不難
只是需要等還要給政府人員核定才行

我想,我還是會去申請
頂多就是把行程再往後延
畢竟這個機會是很難得的




結束之後我就到處亂逛
逛到china town就是短短的一條街
我覺得還好囉
但是今天真的好累喔...
我就想要早點回家
但是回家的時候搭錯車子
要搭59路搭到19路
一整個就是離很遠
整個街景就是越來越印度、中東、土耳其風
店小小的
很多穿印度服裝的人走來走去
大部分都是黑皮膚但又不是非洲人的黝黑

我跳下車
趕快換反方向


我今天腦袋昏昏...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