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ST Kilda beach
但是跟西澳的Albany還是差了點
Albany在我心中還是第一名的!!!!
海邊很多人在晒太陽,大家都想要晒古銅色或黑黑的吧?
很多人在晒
我一抬頭看天空
還有人告訴我們要stay cool 哈哈哈



是Lipton Ice在打廣告的樣子,很酷耶!我第一次看到飛機寫字~
真是新鮮
大家紛紛拿出相機拍照
我也拍了幾張

後來我去最主要的街道上面
找一家叫做cacao的巧克力店
在書上面有介紹,
當地人說“如果來ST Kilda沒有來cacao喝上一杯熱巧克力,就像是開車超速一樣大錯特錯“
是有這麼厲害就對了?
我找到那家店,賣各式各樣的巧克力
點了他的熱巧克力還有蘋果杏仁派(店家推薦的)
這算是早餐的套餐,$7.95
巧克力是用碗裝!哈哈
真的是碗喔!很像湯的碗~



喝一口









太好喝啦!!!!!!!!(轉圈圈圈圈圈)


真的好好喝,好順口喔!
這是本世紀最優雅、最經典、最特別的熱巧克力了
搭配阿月...就...就是絕配阿!!!!
江朋,你一定會喜歡!

我在那裡寫日記,吃下午茶
非常的悠哉~哈哈



這是現在在展的一個很前衛的展覽
應該就是種,人皮的展覽



我大概看了一下介紹
裡面就是有很多假人,但是做的很真很真
聽說有一張打開的人皮鋪在地上
我下週要去看看
還有巨大的嬰兒
希望不要嚇到,哈哈


美術館的大門,有一個很大的水牆




裡面還有一些扁扁雕像銅人



因為進去要寄放包包
所以我沒有打算今天進去
反正我下週要去
所以就先到處亂逛一下

今天就先到這邊吧!
晚上喝了Jaclyn煮的紅豆湯
我還買了八寶粥跟吹風機!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