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是開車回家沒有什麼好說的
大家也累了,但我吃了一球好好吃的冰淇淋
比simmo's好吃!也便宜!

早上就在尖峰時刻把租的車子拿去還
真是可怕的經驗
我還一不小心,路非常不熟的開到電車軌道上面去了
我有感受到等電車人們,投以異樣眼光
然後,我就只能立刻違規交通的趕快開回正確的路上
誤打誤撞開回我們要去的方向....
真的是心跳500
好可怕!如果再來個小50城市穿梭,我應該立刻棄車逃逸吧?

這幾天的車費,我們平分一人107AUD,還算是非常正常的範圍




這篇的重點就是要講到Fifteen餐廳,Jemie Oliver開的
我們Book六點
提早到了,但是我們還是進去等

在一個小小巷子裡面,畫面中的麻豆是哥哥亦盛




走下樓梯,旁邊是塗鴉風格
非常的奇妙~




緊接著就看到一大面窗戶,裡面就是有廚師在做菜
非常的開放!





兩隻小猴子很開心的蹦跳
“罵,這間餐廳就高級捏,丟蔔?“
“馬罵,這係背安訥啊?“
“罵,挖背拎ㄉㄟˊ!“
“挖~~~~~“

服務生先幫我們把餐巾鋪腿上
小猴子二號亦恩很開心的發現桌上各有兩副刀叉
"ㄚ姨,我有兩個刀子,給你一個"
“不用啊,大家都有兩個你沒有發現嗎?是要由外面用到裡面的喔!“
“哦~“

說完,他就把兩副刀叉整齊的放在盤子上面
“阿姨!無水蔔?“
“沒耶,那樣子服務生就要收走了,他會以為你吃完了唷~“
小猴子一號哥哥在吃吃笑,“丟啊,他以為你吃完了“ 說完做一個小籠包子臉


我跟小猴子們點一樣的餐點
羅勒鮪魚義大利麵 20AUD
對面的麻豆是小猴子一號哥哥
他說他是vegetarian,經理(應該是,都跟大家穿不同衣服)幫他們分麵的時候
Jennifer說,不要給他肉。
弟弟就說: he is vegetarian.
經理邊笑說 really?



哥哥大口的吃掉一口,他以為是花椰菜的羅勒
立刻呸出來“挖,好鹹喔...馬媽這個好鹹...!!“


羅勒非常非常的好吃
麵條QQ,但是有一根沒有熟透...
鮪魚肉非常的鮮嫩
不會乾乾的,很好吃!

Jennifer的是豬肋排 38AUD




台語、英語、國語夾雜的小猴子們,讓經理問說,他們會多少語言?
我說他們會三種語言
事實上也是,他們的台語非常的流利
英語也是會說的,單字量,我個人覺得跟同年齡的小朋友相較
是非常多的
媽媽說當他們還在嬰兒時期,就念英文故事書給他們聽
也太...厲害了吧?


甜點 12AUD



左邊是小朋友們的桃子、布丁
右邊是我的巧克力蛋糕跟冰淇淋(J也吃一樣的)

甜點就普通囉!
巧克力蛋糕就是甜到很甜的甜點
冰一小陀

最後去上廁所
門口又是塗鴉風格
還發現了一間非常特別的歐式包廂



裡面掛滿了畫,都是那種很華麗的畫框
旁邊有鏡子,很有延伸的感覺
八個人的座位

今天總共消費123AUD,不用服務費
真是貼心~哈哈
非常滿足的回家!
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