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h St.一直是Jaclyn很推薦的
他說那邊就像是比較大的師大路
有很多有趣的小店
我搭了86號電車
很快就到了那個地方
從前一條橫向的路往前走去

我先在某個書店買了一張有鯨魚尾巴的明信片
然後又在美術社買了一枝鉛筆,之後畫畫要用的

沿著路段
走到Smith St. 找到Sunny Bakery
他就開在一個電器行附近



我點了一份豬肉roll 3.50AUD 好便宜
通常在這邊的食物都又便宜又大份
我又買了令一份apple cake 2AUD
豬肉roll吃的很飽
蛋糕也好好吃
完全不輸昨天吃的糕點


我個人覺得Smith St.很像是老台北
有種舊舊的感覺
前半段其實很文藝
但後半段就...有點小嚇人...我還被一位原住民半醉半醒的要錢...
不過我很喜歡那幾間bakery
東西實在,又好吃
大部分都是亞洲人開的
很親切!!


時間還早
我去Colline St.尋找傳說中的KOKO Black
那也是一家專門賣巧克力的
其實我上次講錯了
當地人說“如果來這邊沒有去KOKO Black喝上一杯熱巧克力,就像是開車超速一樣犯大錯“
我以為是Cacao chocolate
結果說的是KOKO啊...呵呵


這是大門口



超級典型的維多利亞式建築
典雅大方


進去之後選了可以看師傅做巧克力的位置
好好的享受一杯,超速熱巧克力 5.75AUD



非常的濃純香
比cacao的甜
但老實說,兩家的都很好喝喔!
不過這家比較貴,也沒有可以搭配的套餐
而且...小很多...
cacao是用碗裝
這個是一個比一般咖啡杯還要小杯的杯子
就是個經驗囉~


師傅認真的在做巧克力
因為復活節要到了
到處都是兔子、蛋造型的巧克力



另一家巧克力店我沒有進去
我只有在外面看看拍照
也是個很多兔子、蛋造型的商品
一看就是個很貴的店家

從1915年開始經營的



ps.忘記把上面的邊邊切掉啦...有點醜,請見諒...


大概六點多,我就搭乘電車回家了
今晚是我待在這邊的倒數第二個晚上
星期三我就要搬到新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