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很不想要寫這一篇
連我朋友好心幫我拍的照片也不想要放
因為


我覺得


自己實在是....


太鳥了!!!!








事情是這樣子的,我從昨天拿到執照之後心情就一直呈現焦慮狀態

今天早上還非常抗拒起床,因為我很害怕
我突然很害怕,覺得這一切到底是錯還是對?
是有這麼嚴重??


只是上個街頭對西方人而言可能就是這樣子
反正沒有人認識你
可是對我而言,我就是會很害羞跟害怕
即便沒有人認識你,但是我就是不敢啊!
平常說要什麼街頭佈道、發福音單張什麼的我都已經嚇得很了...
更別說要在路上展現自己


好,到這邊,我還是鼓起勇氣把我的傢伙們收好
帶了顆蘋果、裝滿的水、畫畫本還有筆
一定要出門,我今天一定要出門!



結果天氣出乎我預料的冷
我穿了短褲,這真的是一個很差的開始...



我到了Art Centre,我左看右看
時而把執照拿出來在手上把玩
時而把明信片拿出來看看
就是不敢在人多的地方,把我的小小毛巾鋪在地上
然後開始畫畫!




gosh!這是我最煎熬的一個世紀了



最後我選定了一個非常少人的但是還是在同樣區域的小地方
把小浴巾鋪在地上,放上我的明信片
開始做我“喜歡的事情“(在這種環境的壓力之下能持續有這種熱誠,我佩服自己...)


我手發抖的畫了一張啊里不打的“小火車“
亂畫一通...然後我開始冷了起來
頭也跟著痛了...很糟糕耶...因為我選了個風口...
啊!!!我真的好想要當街抱頭大吼,改當個情緒街頭藝人好了
表演不同情緒....


我看到一位“搭公車“街頭藝人走到人多的地方
開始表演起他的“搭公車“
之前我就有看過
他大概在那邊十分鐘吧?賺了一些錢就收收東西走人了
我以為他要在那邊很久


我心裡有點小小淒涼...這是我的第一天捏...但是我怎麼覺得一點都不開心
而且,我完全沒有畫畫的心情
此時此刻我希望有一個我認識的人走過來
可以陪我一下下

我才想完,一個女生走到我面前
是Jessie!!!是我的室友!

他一看到我劈頭就說: 你選的位置也太不明顯了吧?

我說: 我太害羞太害怕了!

他說: 好啦也是,來啦,我先幫你拍一張。快點假裝畫畫


喔好...我回答他
有人出現我已經很感激了



他陪了我一下下,我們就離開那個好冷的地方
我本來要去別的地方試試看
但是一搭上電車
我心裡就只想要回家
而且我的頭越來越痛
都過了該吃飯的時間,但是我完完全全沒有任何食慾



回到家我只想要大睡
把我今天的經歷放在床上
企圖用睡覺的方式忘記






好吧...明天再試試看吧



ps.我把自己想的太簡單了,原來還是好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