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有一個小小成功的開始
可以跟大家報告今天的成績了!



今天天氣很陰,但是風大
我心裡想說那我的作品不就通通吹飛了?
還沒有去拿紙箱,想說就是還是鋪在小浴巾上面


心情比昨天好很多,而且我穿暖,就不會有頭痛的問題


我先在Yarra River附近自己隨性的畫畫
附近有位彈吉他的老兄
他的音樂讓我的心情比較平穩
很有在家裡畫畫的感覺
隨性的畫畫算是壯個膽
大概撐了30分鐘
竟然下雨了....喂....下雨...

好吧,我想該不會就要這樣子在家裡窩一天吧?
趕快去找個可以畫畫又可以避雨的地方


之後我看上了一個斜坡
旁邊是位賣畫的老兄
他的隔壁孩有一個空位,很大,但是我只需要一點點
我左看右看
確定沒有人在看我
先把包包放下來,一口氣把我預先準備好的小浴巾一打開
把明信片通通放好
把帽子也放好,立刻把本子拿出來,開始畫畫!

有先告訴自己,假裝旁邊都沒有人
要進入自己的小小世界
就是埋頭猛畫猛畫
那時候是1:30分



旁邊的環境音讓我心情有點放鬆下來
慢慢的有人駐足、有人說好棒喔
也有小女生問媽媽: 她在做什麼?


大部分的人都是走走停停看看
有位媽媽停下來問我這個賣多少錢
我說 這不賣喔!
她說 喔是喔

之後她的小女兒咚咚跑過來投了一塊錢

這就是今日初熟的果子!ha ha ha



其實陸續都有人在問“這賣多少?“
因為我是菜鳥,我實在是不想要一開始就破壞市政府的規定
但後來有位漂亮的小姐想買,她說你真的不能賣嗎?
我說如果你喜歡你就挑一張吧,至少投2~3元。

她挑了“貓咪撐傘“那張,我請她自己把錢放到帽子裡,然後自己找零。
她心滿意足的走了,走之前說 這畫的真是漂亮!


還有個大概15歲的男孩快步衝過來,投了一個錢,邊“嘿嘿嘿嘿“的快速跑走
金色的頭髮還有黑色的T恤,顯得他很想要支持我但是也是很害羞。


我真的很認真又專心的沈浸在畫畫世界
突然聽到“噹“一聲
又多一個不知道是金色還是銀色的小硬幣精準的投到帽子裡
我一抬頭
看到5-6位青少年,大概是國中的年紀
全部低著頭看我畫畫
中間那位投錢的小胖弟弟,嘻嘻的對我笑了笑
我說了聲cheers!
他們就一夥人很嘻哈走了
可能之前去尬舞吧?



今天至少賺了6-7元吧?
因為有先在帽子裡投了一些錢
但是我自己也算不清楚....哈哈....

今天算是成功的開始囉~
呵呵




帽子裡有些亮晶晶的小硬幣
還有我今天畫的作品




此時貓咪撐傘已經不在了~



ps.這當中有位雜誌社的小姐來採訪我,是個香港的雜誌社,五月會報導,他說出來了會通知,哈,有點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