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好的墨爾本街頭
當然也少不了我啦!!!
天天都在想要怎樣更好

今天為大家呈現
蛋糕店



靈感來自於那天去了ST Kilda的傳統蛋糕店
心中念念不忘那些五花八門的蛋糕



再來就是冰淇淋店



下午畫了兩個小時,就在畫那個蛋糕店
因為畫的很久,有點想要吃冰
就去了冰淇淋店
等了很久,因為生意太好
然後服務生都沒有注意到我
輪到我,大概過了20分鐘...

不過冰淇淋很好吃
很滿意

第二場次的畫畫,就畫了冰淇淋店



今天我都沒有賣
有人問可否賣
但是我今天就是不賣
我想要看看是否有人因為喜歡我的畫而捐獻的?
而不是單單只想要帶走明信片

有兩個小姐問
但...我今天,就是沒有賣
所以今日沒有進帳


就在我畫到一半的時候
香港記者(Alice)打給我問我晚上有沒有空?
他說一起去看舞台劇吧
也太好了吧?當然要去囉!
所以東西收一收就回家了。

但其實要看什麼劇我也不知道...呵呵


ps.我覺得空間、透視是最近突破最大的部份,從單單的平面,或是只有一個場景
進步到有前、中、後場景,希望可以更突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