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人欣賞米花的作品
就會非常的高興,也會很樂意的跟別人分享創作的過程
這是一種特別的成就感


今天我在展示板子上面寫了"donate welcome"
大約二十分鐘之後,有一個路人donate我十元澳幣
讓我大吃一驚!
而且他很害羞的逃走
所以我只知道他是位男士
其餘通通不知道


正當我邊畫然後很想要睡覺的時候
有一位像是印度人的遊客
請我幫他拍照
我幫他照了兩張,他投了50分算是答謝吧?
跟我聊了一下天他就離開了


為大家呈現不修邊圖畫
直接看到畫本子兒,也是別種風味啊~~~呵呵


這是今天畫的母雞跟小雞出門上街抬槓



小雞啾啾的圍在媽媽身邊
還有兩隻跳在媽媽背上
感覺就是個小饅頭!哈哈!


這張就是我日日夜夜想念的師大夜市
喔...我好想要吃豆花!!!!!




豆花豆花!我愛豆花!



再來就是今日新朋友
其實我高中有畫過
在某日的街頭看到小朋友拿著此動物的飄飄氣球
又喚起高中時候的回憶
所以,今日介紹

企鵝假髮家族!!!



這是唯一有嘴巴的動物,我是說在我的畫作當中
而且我邊畫,邊覺得......是花媽嗎?
哈哈哈哈,就是花媽!!!!!
整個就是很好笑
而且,大家的假髮都不一樣!!!!




有個女大生很猛
他拿起我的一本已經畫畢的畫畫本
問我說: 這賣多少?


我: 蛤??


女大生: 這一本賣多少?


我: 這個....是原作,你喜歡哪張?


女大生: 我這一本都喜歡!


我: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我讓你挑兩三張。基本上這是不賣的!


女大生: 喔喔,那....(看了看地上的明信片),這五張我都要!



很豪邁耶!



隔壁他的同學說: 我要這兩張!

我說: 那我算你們三元好了!


我是有點懷疑他是不是真的看完了我的原作才想要買??

但是他非常肯定的說他要一本,我是有點傻眼....我立刻有想到可能幾年後會被丟到垃圾桶的畫面
我還是要非常理性的說不賣!
雖然當下可以賺很多,但是,畢竟這是原作,還是需要小心點~


他們很開心的買完離開



在他們之前有個雪梨男大生也買了兩張當作紀念
他還叫我去他們學校畫畫,他說: 我們學生一定買的!(一口非常標準的北京腔)


後來有個金髮妹妹在草地玩樂
媽媽大喊: 你看這個大象在彈琴。(跟上次有位太太說得話一模一樣)
後來媽媽用命令的口吻叫他女兒過來看

媽媽: 你喜歡哪一張啊?親愛的。

金髮妹妹: 嗯,我喜歡這個!

手指向我剛剛才拿出來的彩色氣球

媽媽拿出一張20元鈔票,我找他16元。
一家人開心的離開。



今天賺很多!心裡很感動
至少我的生活費有了著落
不需要很餓很餓然後有些幻覺出現...哈哈哈哈



明天還是要繼續加油
我都沒有把我做的國畫小書簽拿出來擺
下週就要去雪梨了
希望減輕我袋子裡的重量
我看我的小書簽也賣賣好了
外國人應該喜歡東方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