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明信片所剩不多
剩下三張

正在專心畫畫時候
上次跟我買【搭公車】的奶奶再度出現在我面前

他看看我問: 還有沒有明信片啊?


我: 抱歉捏,都賣完了...(我剩三張在書桌忘記帶出門...)


奶奶: 賣完了?!你還有沒有東西可以賣我?


我: 這裡有一些水墨畫書簽


奶奶: 上次那個明信片小孩很喜歡,我來挑一張有可愛狗狗的書簽好了。
手中一袋袋的購物袋放在地上
蹲著,認真挑選
煙飄到我面前



選選選選選,在選的同時,我很怕他的煙蒂掉在我的原稿上面
他整個人給我的感覺
很像【101忠狗】裡面的庫依拉
口紅鮮豔感覺一講話,顏色就要分裂
手中的煙蒂長到搖搖欲墜
還有各式各樣的購物袋
裡面不知道有沒有貂皮大衣



他跟我聊起天來


奶奶: 你是學生嗎?


我: 不是耶,我只是來這邊旅行的


奶奶: 你非常有才華,你是個好人。


我: 謝謝,我下週就要離開這邊了


奶奶: 啊是喔...真希望你可以留下來,你真的很有才華。


我: 非常感謝你。


奶奶: 加油,掰掰。華文的goodbye怎樣說?


我: 再見


奶奶: 菜欠





今天賣掉兩張高中時候的拙作
兩張都是可愛的強強

還有一個小哥哥帶小妹妹,小哥哥投了兩個50分到我的帽子裡面
笑嘻嘻的牽著小妹妹離去





今天的墨爾本天氣很多變
結束夏日節約時間之後
現在跟台灣只差兩小時
還不到六點天就要黑了,接著就下起雨來了
早點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