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一下車到雪梨
就沒有時間記錄我的生活



4/14號晚上7:00的大巴一路坐十二個鐘頭到雪梨
感謝Carol,友情相挺,陪我到車站。
一群青少年開心的聊天,惹怒老奶奶換來咒罵
結果青少年大聲的嘲笑老奶奶。

4/15號早上,帶著期待的心情下了車

遇到假裝騙錢的亞洲女子,立刻又被澳洲人白眼說: 不要騙人!
亞洲女子立刻變臉走人。

我繼續走要去搭Hill Bus去找Anna
問路加上背著行李,大約一小時候到達Bus Stop
立刻錯過一班No.618(我要搭的車子)
正在苦惱打電話給Anna時候,另一台又來了,趕快跳上車,我不想要Sisterhood遲到
Sisterhood: Hillsong教會專門給女生的聚會,星期四早上10:00,9:30開始有指甲彩繪跟按摩

還好我沒有遲到,花了6.30元到達目的地
衣服汗溼了又乾,乾了又汗溼,儼然形成一種【髒與臭】的現代背包客移動之美感

當天認識了Nina、Gina、Yuki...等人

採購好我這兩週的食物,完美的一天結束。





4/16和Anna去我之前想要去的巧克力店,Max Brenner。
認識Lydiana,跟他一起討論有關台灣的事情
之後五月要到師範大學當交換學生
有先幫他找了套房,但是尚未確定哪間,還有教了一下注音符號跟日常用語
之後就在city閒晃,晚餐我又吃了泰式炒麵,比墨爾本的便宜點,食材多加了花生粉~
還到韓國超市買要做壽司的材料,因為隔天我們要去探訪一位女士
需要帶食物一起分享
進到韓國超市立刻被韓語問候,但我聽不懂....真抱歉....
這天,等到所有壽司通通做完,我躺在床上的時間是1:30,隔天8:00要起床....





4/17 早上九點到教會先去集合,講解一下然後我跟著Anna的小組一起去探訪
大家帶自己的食物來分享,morning tea吃的可真飽!

下午去Asia Extension(亞洲崇拜),先去佈置體育館,就是一個小型的才藝品格營
敬拜團已經在練習了,歡迎新朋友的指甲彩繪、按摩區也已經佈置好了
這天我認識了更多人,名字記不清楚...哈...我也被指甲彩繪跟手部按摩
還有Wii跟籃球區,超酷的!聚會結束男生通通跑去打球,小孩去打Wii
女生約去麥當勞聊天。

這天腦袋裝太多資訊跟blabla的英文,恍神中....


4/18就是今天
我睡到10:00多,但昨晚又做了一堆怪夢
夢到simo,還給我小卡片,一天一張,後來又哭醒...我還真是累啊...






早上吃完早點洗完衣服讀經結束
就繼續找Skydive的資料,還有一些要安排的行程
希望可以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