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看了之前【colour】特會的講道DVD
悠哉的做了蛋餅當作中餐
下午還複習了【風之谷】
Naussica還是一樣的美麗,跟小時候印象差不多
當我小的時候,希望有一天跟Naussica一樣
可以使用那個滑翔翼,還可以跟蟲溝通,還要穿耳洞!

只是今天看到後來,牧師跟Anna的學姊(Yuka)在講話
整間房子通通都是日文,再加上DVD,整個覺得回到日本
哈哈~


晚餐吃了炒泡麵,還有跟Yuka、Anna聊日本的事情
他說他有一天一定要去台灣的夜市
想到台灣的食物,不僅是他流口水,我跟Anna也很想念台灣的夜市小吃啊!



今天也認真的畫圖
畫了三張,收集多一點改天再放吧。



我跟Max Brenner的招牌(身後)還有點心合照







星期六晚上的Hillsong崇拜







昨天晚上又做了惡夢
希望今天晚上不要再做惡夢了....
而且我知道昨天晚上還說了夢話
惡夢嚇醒之後,我繼續睡夢到自己在講英文
講解一堆事情給外國人聽
介紹一些台灣的事情等等...
是有沒有在睡覺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