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Lydiana(在雪梨認識的朋友)問我可否客製卡片?
我說好,今天晚上我們就一起談談卡片的事情


他看到我的卡片,就開始想著要怎樣銷售跟做許多的發行
他說: 好,我要把你的卡片銷到印尼、美國跟加拿大


他很興奮,但是我很緊張...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緊張
很多我的朋友看到這些圖片
滿腦子的怪點子通通冒上來
可以做這個那個,還有說要幫我行銷或經紀人等等
但我好緊張喔...


之後已經談完圖畫的部份
但我還在驚嚇中
然後,想到之前在墨爾本去Pernilla家時候,他說過同樣的話
“把你的明信片銷到瑞典,看看他們的反應“


是沒錯,試試看總比沒有試好
首先,我希望我的英文可以更進步點...
還有不要太害羞~真的!有時候還是好害羞...


Anyway,在我出發去北部前
我又接到了案子,賺到了錢
呵呵,真好!
畫完再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