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到薪水了
上週辛苦的工作,終於!終於被我等到薪水了!
嗚嗚嗚~~~~我覺得好欣慰喔...........

上週工作了大約44小時
這週....大約.....59....
因為太忙了...


對了對了
我今天有跟小女兒聊天
他叫Crystal


C: 你為什麼叫Echo?因為你都會回應別人的聲音嗎?


我: 沒有啊,就之前工作老闆幫我取的


C: 那你中文名字怎麼唸?


我唸了,他皺皺眉頭,表示不會唸


C: 我還是叫你Echo比較簡單



我在算工作時數表,但是因為我算很慢
他又一直跟我聊天
我就一直算錯
等我算好工作時數表,已經是塗塗改改的
老闆娘看到大喊: no mistake!!!
立刻伸手,一張新的薪資單從門口探出來


Crystal連看都沒有看,靜靜玩著電動說: 太亂了....


老闆娘又吼另一個女生,拖地怎樣怎樣


我說: 你媽媽今天很不開心喔?

C: 因為今天很忙,又客滿,他很忙碌又壓力大

說完立刻專心在電動上





我很意外他主動跟我聊天
Crystal是個肚子圓圓、兩腿細細的女生
臉白白胖胖肉肉的
很會察言觀色的小女生

今天老闆娘在咆哮找不到房間鑰匙時候
Crystal靜靜的說: 媽媽,你要不要看看信箱?我上次有看到客人把鑰匙頭在裡面
說完立刻起身邊說我幫你去看看
但空手而歸,又繼續完他的電動



今天好忙,我早上七點上班,做到天都黑了.....



還在下雨,床單都好難乾喔...
我的衣服也好難乾...
聽說星期五才會放晴...




ps: Pad(廚師)這兩天都做了甜點,好吃。明天有兩個韓國人要來,一個要來當廚師,另一個不知道...
我一直被誤認為韓國人,連韓國人都說我是韓國人,是有這麼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