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從不適應的陰霾當中走出來了
走好久...走好久....


後天凌晨Alex、Joy、Bonnie、羅南就要離開這裡
本來並不是後天走
但是今天早上老闆娘要他們立刻離開....無言....

一轉眼三星期也就這樣子過去
雖然想說,時間過很快
但是我不想要這麼講
因為,時間並沒有過得很快...

就像是,
只要當兵的人一放假,身邊的人幾乎都會說“哇,好快喔!再放幾次假你就退伍“了這種fu
並沒有好嗎?
你又不是當兵的人,你怎麼知道當兵人的時間過很快呢?


現在工作依然很辛苦
但也只能苦中作樂
說說老闆,笑笑客人
試著把不開心當作補藥來吃
試著把老闆娘的叫囂聲當作放屁來聽
試著把客人弄得亂七八糟的房間,當作打仗一樣來掃

總之總之
這一切都會過去
一切都會過去的!!!!(握拳)



人物介紹:

左起蹲一排的: Amy、我、Bonnie、Summer(香港)、Allie、Bendric、Rouland(左至右)
半蹲的長髮女子: Joy(泰)
後排站左至右: Alex(韓)、Kenko
沒寫的通通是台灣人~~喔耶!







平常我們就是要掃這一間間的房間
這排沒有廚房,但是前排的Motel有廚房
有廚房就更難清洗
因為一旦客人用了廚房,我們就要花更多時間打掃
如果,客人再泡個澡???
就要花更多的時間!!



以後,我會更多體諒做house keeping的人
垃圾桶只用一個
要check out 時自己把床單、被套、枕頭套等等自己拔起來


天天與這些房間為伍
每天都做一樣的事情
我想我也練了一身打掃好工夫吧??




送一張Halls Creek 好天空給大家



Keep Smiling, Cheers, M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