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面試很順利,以後我也是一個正職的上班人了
要去百貨公司教小朋友畫畫
能夠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也是好不容易啊

只是因為是百貨公司
以後想要去擺攤真的好難好難
想想從去年回國到現在
八月底開始和Roger一起在Simple Market打拼
之後又選上了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2011),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
來來去去的在我們攤位上面選購
也認識了好多好多欣賞我們作品的好朋友們
擺攤5.jpg   
【第一次擺攤,抽到好棒的位置!】

 

在回家的路上,想著之後要怎麼辦呢?
暫時無法擺攤了,想著想著就難過起來了

打給小鹿告訴他我現在的狀況,他也很體諒
天哪...我好捨不得喔!
擺攤跟大家互動、講故事、介紹米花,已經成為我的生活了!
但這都是暫時的,現在是為了未來的夢想
暫時的放下

告訴媽媽這件事情之後,他很爽朗的說: 我要去擺攤!
媽不要啦,這樣子很累耶,而且接下來是七月很熱
媽很堅持的想要去擺攤,他喜歡跟別人聊天。(他好支持我喔!)

P1090677.JPG  

 

 

我不會消失,我只是暫時的當一個上班族
米花不會消失,米花只是暫時的沒有親自去擺攤
畫畫不會消失,畫畫是我的一部份,沒有畫畫,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畫畫創作已經是幫我發聲的另一種管道了

不斷的創作是我對大家的保證
在此想要謝謝媽媽、Roger、小鹿、哥、Simo,這些曾經與我共度擺攤時光的你們
不論晴雨....謝謝

暫時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